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

愛了壹個夕陽西下,黃昏對酒,今生期盼,對酒當歌,人生幾何,也許太多,太多的煩躁會讓內心失去平衡,妳的態度,我的人生,最後只剩壹個心動,兩滴淚水。

風蹉跎,愛朦朧,笑意寒酸徹骨,有時候的看透,容忍,妳的決定,我的失落,曾經路過妳那最好的眼神,是否能再次入夢看見妳的語言。

不能再見,不能相信,那個傳說的離別,那個讀懂的世界,愛意的朦朧不能蘇醒對妳的離別,長生辭,對月燈,花開花落未相逢,指尖容華,人間淚珠,妳是天上人間的風月眉梢,我不是帝王人家的王公貴族。

擡起腳尖,看見的風雨無聲,細膩的眼神,藏著讀不懂的人生,我有壹幅畫,壹生無涯,看透天下。

曾經寫過壹個人,後來看透影子裏面的故事,太多的眷戀書寫壹個人的夢,寫碎了壹顆心的容華。

花若動聽,妳是人間的最美,人若驚魂,妳是世間的晴天,唯美的世界總有那麽壹段傷感,讓流觴寫在淚裏,讓思緒寫在夢裏。

妳若懂我,何必離開,我若想妳,何必流淚,也許這就是前世的緣份,今生的離別大海因為有了波瀾所以更加雄偉壯闊,人生因為有了遺憾所以更加珍惜懂得。倘若未曾有過遺憾的痛。今天也不至於學會懂。倘若未曾有過遺憾的傷,今天也不至於堅強。誰今天的堅強,不是用曾經的那些憾缺構築起來的成長。

 

世間少有壹直風平浪靜的海,同樣也少有壹生萬事如意的人。無論我們多不願意,在我們生命中,或多或少都會有壹個缺角的遺憾。也許是壹個未能見到的人,也許是壹件未能完成的事,又也許是壹句來不及對別人說的話。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