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
在昏暗的夜,聽著妳最愛的歌曲回收價,心像被風吹落的風箏,找不到方向。曾愛到瘋狂,失去自己,如今只剩壹地的碎片,甚至懷疑我是否真的愛過妳,只有結局是悲傷的。

花香彌漫,又見燕子歸來。我像個經歷過漫長等待的人,忽然之間失去所有等待的希望。多年後,結果不會再有懸念,妳戒掉了愛情,我也決定放棄所有的想念,學著讓自己更加的堅強。

羨慕南來北往的侯鳥,不曾經歷冬天的嚴寒,壹直在溫暖的國度。愛如果像候鳥,可以歸來可以歸去,壹切依舊,未嘗不是另壹種美好。閉上眼睛春風來了,只見候鳥歸巢,再也不見當初的愛情。

妳曾說,願化作香風十裏,溫暖我經過的路途,現在,風又來,妳輕輕走遠,徒留下大好春光,伴我孤獨。妳說,妳壹直用壹個姿態,等待愛情歸來,其實,我曾經也和妳壹樣經歷著同樣的經歷,只是不想說,只是變得更加的沈默。

日落黃昏後大腸癌 標靶藥,在熟悉的小道上徜徉,仿佛是壹場夢,自己像個執迷不悟的人,拼了命的去爭取,但不夠愛妳的人,無論妳付出多少,流了多少眼淚,終會無動於衷。放棄了所愛,最後留戀的只是那深情的眼眸,曾在那目光的註視下,失去所有獨行的力量,只是人唯有堅實自己的腳步,才會有勇敢追尋壹切的源動力。

所有的回憶,像斷了線的珠子,四處散落,多年後,將那個最愛的故事放進行李箱時,才發覺,有的人只是個過客,雖然曾被深深銘記,終只是以風景的姿態存在。有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如空氣和水壹樣存在,從未離開過。

妳說,妳只是孤獨,但並不欠缺陪伴。在擁擠的人潮,在壹個人獨處的房間,有種孤獨與生俱來,找不到可以靈魂相依的人。我說,那又怎樣。世間有壹種等待,根本就沒有期限碳酸面膜,可有的人還是願意
是的,彈指歲月間,壹切都是飄渺的……

遇見妳是我青春最美的意外。是的,它僅僅只是壹個意外,然而人生從不缺少意外。

在最美的年華,錯誤的時間遇到妳,是我今生的壹個錯,無法磨滅……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