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
花開花落,壹曲斷恨證券行比較,人生的美夢,是誰裁剪了最初的吻別,在心裏,在夢裏,在全世界的風力,而妳看見的世界,我在妳不註意的夢裏,壹生有多遠,壹世有多難,才知道花開花落,只是壹曲鳳求

凰,壹段悲歡離合。人的心,心的淚,壹別人海,藏在風力,藏在夢裏,世界的巔峰,有壹種感動,也有壹種難忘,藏在淚裏,藏在回眸的微笑裏。

妳在眼裏,妳在心裏,妳在全世界的夢裏,我有壹種聆聽,也有壹種感動,世界是相對的,而妳忘了我,忘了曾經的故事。藏在腦海的足跡,壹個人的流浪,思念如此狼狽,人生如此難忘,多少愛,

壹去不回頭,多少等,再也不見,只是壹個否別,就是無緣再見,愛是壹種感動,也是壹種放縱,人生的懷念是妳看不見的世界,而我只是滄海壹束。

對立的世界,向往的等,有壹種夢,也有壹種思念的冷,而妳,是否,藏在風力,藏在夢裏,有壹種難忘,也有壹種癡情,徘徊在內心的感觸,是妳不懂我的世界,而我,在妳看不見

的世界,有壹種悲傷,也有壹種無能為力,世界是顛倒的,而妳是看不見我的,我的心裏總是妳,看不見的靈魂帝國金業黃金買賣,說不出來的句子。

忘了妳,忘了我,忘不了曾經的年少,在心中,在夢中,還是在滄桑的路上。妳懂的世界我受傷了,感動的心靈總是無奈,脆弱的靈魂總是孤獨壹致,想著妳,等著妳,到最後,妳不知道我的情意,

我不知道妳的微笑,這就是壹別,這就是壹生,壹生的再也不見,再也不見的晚安。

相見恨晚,脆弱的靈魂說的無能為力,等待的愛意已經疲憊,深思的愛意,走在內心的城市,妳藏在風力,我躲在淚裏,世界那麽大,愛妳那麽苦,思念那麽的狼狽,而那份永遠,壹直的永遠,思念

的縫隙藏在淚裏,藏在無奈的歌詞裏,世界的單曲循環,讓我無力回天,人生的再次遇見,讓我不能再次重演pola 抗衰老

 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